银娱优越会717入口-优越会717线路检测

日期时间:
大连重工董事长邵长南率队走访中国宝武两家重点顾客
责编:李晓燕 发布时间:2022-01-26 18:58:00 浏览次数:

   1月10日至12日,大连重工董事长邵长南率队前往中国宝武集团旗下宝钢湛江钢铁有限公司(简称“宝钢湛钢”)、马钢(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简称“马钢”),就进一步拓展市场、提升服务、深化战略合作进行走访交流。

 

   1月10日,邵长南率队来到宝钢湛钢3号高炉现场,详细了解企业正在执行的2套7米大型智能环保焦炉机械无人化调试进展,到已建成的集控中心调研,看望慰问了坚守现场一线的干部员工。随后,邵长南拜访了宝钢湛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代德等高层领导。刘代德对邵长南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大连重工是宝钢湛钢最信赖的战略合作伙伴之一,为宝钢湛钢研制的3600吨/小时智能化连续卸船机、7米大型智能环保焦炉机械等产品,无论是工程执行进度还是产品智能化、达产水平均达到或超过预期目标,为将宝钢湛钢打造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绿色碳钢制造基地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双方继续加强互动,全面深化合作。邵长南向刘代德等高层介绍了大连重工生产经营总体情况、在执行项目推进情况及Smart TPC等新研制智能环保产品的应用情况,并表示大连重工十分珍惜与宝钢湛钢的合作机会,希望双方未来能够紧密对接,携手发展,不断提升双方合作的广度和深度。
 
   1月11日至12日,邵长南拜访了马钢党委书记、董事长丁毅,马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国旺等高层领导。会谈中,丁毅对大连重工在马钢南区7米焦炉系统工程建设中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大连重工负责的7米焦炉机械项目,进度组织得当,产品质量可靠,服务高效到位,为工程顺利投产提供了强有力保障,希望双方在后续合作中继续相互支持、互利合作,实现共赢。邵长南表示,大连重工将紧密对接马钢发展规划,全力完成好在执行项目,创建行业标杆工程,为打造“后劲十足大而强的新马钢”贡献力量。走访期间,邵长南还应邀参加了马钢南区7米焦炉系统工程竣工仪式并致辞。
 
                                                                                                                                                      (转载大连重工网站)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