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娱优越会717入口-优越会717线路检测

日期时间:
大连星海会展旅游集团认真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责编:李晓燕 发布时间:2021-12-23 17:20:59 浏览次数:

   12月15日上午,大连星海会展旅游集团参加了大连市国资委举办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集团领导班子、中层以上领导干部以及统战人士共27人,通过主会场现场和分会场视频两种形式,全程聆听了宣讲报告会。

 

   报告会上,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讲师团特聘教授、海军大连舰艇学院原副院长崔常发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题,从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重要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
 
   与会人员认真聆听报告和做好学习记录,一致认为宣讲报告站位高、视野宽,系统全面、生动详实、理论联系实际,为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提供了有力指导。大家纷纷表示,百年恰是风华正茂,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自身本职岗位工作结合起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
 
   宣讲报告会后,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李雪松要求大家,要按照市国资委副主任宫本胜在报告会上的指示精神,以开展好宣讲活动为重要抓手,引导好广大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学习,在集团上下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同时要组织开展好、学习好和贯彻落实好大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为赓续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奋力实现大连市十个“新突破”,扎实推进集团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而努力奋斗!
                                                                                                                                               (转载会展集团网站)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