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娱优越会717入口-优越会717线路检测

日期时间:
松洋生物:爱心筑坚盾,抗疫佑家园
责编:李晓燕 发布时间:2021-12-23 17:18:53 浏览次数:

   在疫情面前,我们是一个命运共同体,更是一个责任共同体。面对大连市新一轮新冠疫情,作为冰山集团生产经营生物医疗设备的出资企业——冰山松洋生物倍感责任之重,快速行动,主动向大连市疾控中心确认需求,并通过红十字会向庄河疾控中心捐赠了抗疫急需的医疗设备——灭菌器、医用低温保存箱等总价值10余万元的抗疫物资。同时,积极联系企业所在社区,捐助酒精、84消毒液、口罩、和温计等防护用品,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

 

   松洋生物目前专注于样本保存、消杀灭菌、细胞培养、实验室环境设备等四类产品的发展,深耕生物样本保存(Bio-bank)、细胞治疗环境(CPC)、物联网(IOT)三大应用场景,以数字化、智能化提升企业竞争力和用户使用体验。公司生产经营的生物科技产品,正是疫情防控所亟需的物资。
 
   此次捐助是松洋生物向大连市疾控中心的再一次捐助。2020年疫情突发之际,松洋生物第一时间主动向省市疾控中心确认需求,并综合考虑复工管控条件下积极组织生产,通过红十字会向湖北省疾控中心、辽宁省疾控中心及沈阳市疾控中心捐赠总价值80多万元的抗疫医疗设备。2021年初,为了配合大连市政府的防疫工作,松洋生物再次主动联系红十字会,向大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捐献立式压力蒸汽灭菌器、医用冷藏设备等,为疫情防控提供更多支援。
 
   众志成城,没有过不去的坎;万众一心,没有翻不过的山。在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们同心同行,共抗疫情,一定能够再次打赢疫情防控的阻击战。
                                                                                                                                   (转载冰山集团网站)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