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娱优越会717入口-优越会717线路检测

日期时间:
集团企业“现代化企业管理示范工程” 迈上新台阶
责编:李晓燕 发布时间:2021-12-23 17:15:44 浏览次数:

   日前,中国机械工业企业管理协会发布了2021年“现代化企业管理示范工程” 表彰项目。

 

   • 殷喜德总经理——被评为全国机械工业优秀企业家
 
   • 松下压缩机和松下冷机——被评为现代化管理企业
 
   • 冰山冷热——被评为管理进步示范企业
 
   • 松下冷机——被评为中国机械行业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二等奖
 
 “机械工业现代化企业管理示范工程”是国务院九部门联合公开发布的评比表彰活动项目之一,它代表着当代机械工业企业管理现代化的最高水平。希望集团企业将借助中国机械工业企业管理协会“现代化管理示范工程”平台,持续推进企业管理进步的品牌工程,获奖的集团企业发挥先进典型的引领示范作用,夯实管理基础,推动管理再上新台阶。
 
   日前,大连市企业联合会发布了2020年度辽宁省企业管理创新成果奖, 集团7家出资企业12项成果荣获奖项。
 
   集团企业连续多年荣获大连市管理进步成果,始终如一地持续推进企业管理创新与管理改善,向管理要效益、要质量,取得了积极成效。获奖的企业更要充分发挥成果的示范作用,加强交流和学习借鉴,带动更多的企业认真做好企业管理进步与创新工作 ,促进企业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
                                                                                                                                (转载冰山集团网站)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