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娱优越会717入口-优越会717线路检测

日期时间:
攻坚克难 再创奇迹——松下冷机最大EPC项目成功验收
责编:李晓燕 发布时间:2021-12-23 17:14:16 浏览次数:

   2021年11月23日,随着洛阳大张一期38米超高层立体冷库及二期预冷配套冷库项目的顺利验收,历时近两年的洛阳大张项目完美收官。

 

   大张食品工业园项目A车间(以下简称大张项目)由松下冷机进行EPC总承包,这是松下冷机自成立以外,迄今为止规模最大、专业最齐全的EPC项目,项目采用自建形式,近200余公司工程人员参与项目的建设。
 
   该项目是公司首次借助CFD模拟、BIM等先进设计及施工模拟技术,结合丰富的施工经验,大胆的创新精神,最终实现了38米高差温差实现±0.5的温度精确控制,保证为客户提供高品质温控环境,并且还实现了冷库耗电比国内公认平均耗电量节能20%以上,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最终两期项目同时顺利验收,成为制冷行业典范。
                                                                                                                                   (转载冰山集团网站)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