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娱优越会717入口-优越会717线路检测

日期时间:
大连市群众性技术创新活动,冰山斩获110项
责编:李晓燕 发布时间:2021-12-23 17:13:11 浏览次数:

   近日,大连市总工会召开了2020年度大连市群众性技术创新活动总结大会,会上对2020年度大连市群众性技术创新活动评审结果进行了通报和表彰。冰山冷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粟伟在群众性技术创新优秀项目成果展上解说的《HSMA-II系列红水预冷装置优秀成果》项目,获得了市总工会领导及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大连斯频德环境设备有限公司的于同山、松下压缩机(大连)有限公司的刘忠赏,作为冰山受表彰的代表上台领奖。

 

   本届大连市群众性技术创新活动中,冰山集团所属企业共斩获各种奖项110项。其中群众性技术创新优秀成果三等奖2项,优秀成果17项;职工“合理化建议项目”二等奖1项,三等奖8项,优秀奖81项;一线职工“国家发明专利奖励”1项。
 
   近年来,冰山集团工会持续发挥工会组织作用,不断强化“提升”职能,以劳模(职工)创新工作室、名师带高徒等群众性技术创新平台为阵地,加大扶持力度,激励了一批爱岗敬业、精通业务、富于创新的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人才脱颖而出,涌现出一批优秀的技术创新成果,屡次斩获大连市群众性技术创新活动殊荣。未来,集团工会将携手相关部门,进一步激发广大职工的创新创造热情,推动职工技术创新成果走出班组、走出企业、走向社会,充分展示冰山职工群众的聪明才智和创新力量,为推动冰山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转载冰山集团网站)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