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娱优越会717入口-优越会717线路检测

日期时间:
瓦轴集团两项成果获2021年度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
责编:李晓燕 发布时间:2021-12-23 14:54:52 浏览次数:

   近日,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机械工程学会联合发布2021年度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评奖结果,瓦轴集团两成果获2021年度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轴承类项目科技进步奖,其中《新能源客车同轴式减速器用轴承研发及应用》获科技进步二等奖,《高可靠性免解体维护轧机工作辊系列轴承研发与应用》获科技进步三等奖。

 

   一直以来,瓦轴集团始终致力于轴承关键技术的研究和突破,依托国家大型轴承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国家级检测试验中心的创新平台,围绕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重大工程、重大装备等需求用轴承的研发,通过技术创新相继掌握了一系列核心关键技术,为公司的高质量发展和行业进步作出了积极的贡献。《新能源客车同轴式减速器用轴承研发及应用》项目,是瓦轴集团与客户共同研发的,重点在于促进新能源汽车的发展,解决环境污染,降低汽车有害气体污染物排放,填补国际新能源车用轴承空白。《高可靠性免解体维护轧机工作辊系列轴承研发与应用》项目,是瓦轴集团与钢铁客户共同就设备高端化改造、产线稳定性维护,以保障产线无故障运转的创新突破。
 
                                                                                                                                           (转载瓦轴集团网站)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