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娱优越会717入口-优越会717线路检测

日期时间:
瓦轴集团15个项目获大连市群众性技术创新优秀成果
责编:李晓燕 发布时间:2021-12-23 14:48:00 浏览次数:

   为激发职工的创新创造热情,推动职工技术创新成果走出班组、走出企业、走向社会,充分展示职工群众的聪明才智和工人阶级的创造力量,大连市总工会联合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科学技术局、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以“五小”为主要内容的群众性技术创新活动。

 

   近日,评审结果公布。经基层推荐、专家组评审、评审委员会核定,瓦轴集团《软件控制替代人工机械调整》等12个项目荣获2020年度大连市群众性技术创新优秀成果奖。《液体动静压混合轴承维修操作法》《轴承内圈无支点印磨削操作法》《轴承外圈车削快速换活操作法》3个项目荣获2020年度大连市职工“绝招、绝技、绝活”及先进操作法称号。
                                                                                                                                           (转载瓦轴集团网站)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