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娱优越会717入口-优越会717线路检测

日期时间:
香港卫视专访:松下冷链的“中国速度”
责编:李晓燕 发布时间:2021-11-30 10:36:17 浏览次数:

   2021年10月30日,松下冷链(大连)有限公司作为大连企业代表,登上香港卫视财经新闻“外资企业在华发展及促进消费升级”主题栏目,松下冷链总经理周华东代表公司接受了采访。

 

   作为成立近30年的大连市高新技术企业,松下冷链近年来在超商、便利店、商厨、饮品、新零售及解决方案事业领域为客户提供卓越的新服务,特别是运用CO₂冷媒、热氟融霜、变频等先进技术,致力于节能减耗产品的研发和CO₂排放量的消减,为节能减排、社会发展助力,受到香港卫视以及社会各界的关注。
 
   采访中,周华东总经理向记者介绍了公司在投资发展、市场开拓、技术创新等方面做出的努力与成绩,突出阐述了松下冷链在满足客户与市场需求方面所展现的“专业”与“速度”。表达了公司对于未来的中国市场充满了信心,并将于明年在武汉投资建设新的工厂,以期为中国的冷链行业发展贡献更多力量,为中国人民的生活提供更多新鲜与便利。
 
                                                                                                                               (转载冰山集团网站)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