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娱优越会717入口-优越会717线路检测

日期时间:
冰山集团7家企业荣获2020年度大连市企业管理进步成果奖
责编:李晓燕 发布时间:2021-11-30 10:33:56 浏览次数:

   日前,大连市企业联合会发布了2020年度辽宁省企业管理创新成果奖, 集团7家出资企业12项成果荣获奖项。

 

   集团企业连续多年荣获大连市管理进步成果,始终如一地持续推进企业管理创新与管理改善,向管理要效益、要质量,取得了积极成效。获奖的企业更要充分发挥成果的示范作用,加强交流和学习借鉴,带动更多的企业认真做好企业管理进步与创新工作 ,促进企业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
 
   大连市2020年度企业管理进步成果一等奖
 
   松下制冷(大连)有限公司——“适应企业发展需求的知识产权体系创新管理”
 
   松下压缩机(大连)有限公司——“基于细胞化的精准设备管理应用”
 
   大连富士冰山自动售货机有限公司——“革新工艺推行智能制造适应市场化需求”
 
   大连市2020年度企业管理进步成果二等奖
 
   松下冷机系统(大连)有限公司——“以绩效为导向的研发项目推进与管理”、“绿色采购管理办法的推进实施”
 
   松下压缩机(大连)有限公司——“以提升产品竞争力为核心的制造成本精细化管理”、“产业升级驱动下以制造能力提升为目标的生产革新体系”、“利用精益管理缩减制造周期”
 
   大连市2020年度企业管理进步成果三等奖
 
   松下冷链(大连)有限公司——“基于二维码技术改进的生产管理系统”
 
   松下冷机系统(大连)有限公司——“制造成本的风险控制与管理”
 
   大连新明华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智能化建设助推企业管理水平提升”
 
   大连斯频德环境设备有限公司——“预估管理信息系统的构建与实施”
 
                                                                                                                                            (转载冰山集团网站)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