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娱优越会717入口-优越会717线路检测

日期时间:2023年12月05日星期二 农历癸卯(兔)年十月廿三
学苑教育
责编: 发布时间:2018-10-01 18:23:02 浏览次数:

公司简介

大连学苑教育信息网络有限公司是一家注册资本500万元人民币的有限责任公司。公司的主要经营项目是:计算机网络系统的集成,综合布线,视频会议系统建设,网络系统技术服务,网站后台技术支持、技术服务、技术咨询,计算机、IT产品销售,网站平台开发、优化、推广,域名解析、虚拟主机等。
公司具有雄厚的技术力量和丰富的工程建设经验,承担过很多大型工程项目的建设。2000年,基于大连网通宽带线路基础上承担建设了大连教育城域网,承建了市教育城域网中心网站,下设十一个分站,分别设在各区市县教师进修学校,大连教育城域网于2001年开通。自大连教育城域网开通以来,我公司长期承担市教育城域网的运行维护及中心网站的运行维护,承担建设“大连教育网”网站软件平台的开发,同时还承担全市中小学校接入教育城域网的宽带接入工作,到目前为止,已有1100多所中小学、近8万台计算机通过大连教育城域网10G的互联网出口访问互联网,市教育局中心网站网页点击率达到每日10万次。
 
2007年公司与天津天地伟业科技有限公司分别签订了“大连市教育局远程教学系统(系统集成)工程施工承包协议”和“大连市教育局远程教学系统(系统集成)质保期内技术服务承包协议”,负责承担了大连市教育局130个远程教学点的远程教学系统工程的施工建设、设备调试、全网联调和验收;负责承担了远程教学系统质保期内的维护和升级等售后技术服务。
 
自2007年11月开始,受大连市教育信息技术中心委托,负责大连市教育局远程教学系统的运行、管理和使用。
 
2007年公司还承担市教育局考试电子监控系统工程瓦房店、普兰店、庄河三市的工程施工建设、设备调试、全网联调和验收,同时还承担了全市考试电子监控系统后期运行使用中网络环境的技术支持和技术保障,确保全市高考期间考试电子监控系统的正常、稳定运行。
 
2008年10月,公司承担了大连市基础教育系统的三个市级网站“大连教育网”、“大连教师网”及“教育政务网”等三个网站的三网整合建设,承建三网整合后的网站软件平台的开发。
 
2009年11月至2017年7月,受大连市教育信息技术中心委托,负责大连市教育局远程教学系统的运行、管理和使用。
 
2010年5月至2018年5月,受大连市招生办委托,负责大连全市高考监控设备维护工作。
 
我公司还承担了大连市中山区教育局网站、金州区教育局网站、旅顺口区教育局网站、长海县教育局网站等县区级教育网站的建设,还承担了长海县一中、长海县八中、长海县四块石小学、瓦房店世纪小学等学校班班通及校园网站的建设,同时结合自身的优势为大连教育制作了大量的具有大连本地特点教学资源,并免费提供给项目合作的教育局及项目学校,为大连市教育局及各区市县教育局提供信息化的技术支持。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