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娱优越会717入口-优越会717线路检测

日期时间:
大连装备引智扶贫
责编: 发布时间:2018-06-15 14:55:51 浏览次数:

   2018年6月13日,大连装备邀上海、江苏专家等一行10人,专程走访大连装备对口帮扶单位。

  专家团队先后走访了庄河市光明山镇北关村及长岭镇大华村。来自复旦大学无锡研究院企业合作与公共服务部主任朱爱华老师、智能传感技术研究所助理所长、副总经理曹笈博士及复旦大学王建刚教授分别对当地气候条件、农作物种植管理、劳动力资源、生态环境等情况进行了详细询问,并就当地的环境保护、垃圾分类处理、资源回收利用等多个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随后在大连装备驻北关村第一书记梁海波、大华村党委书记王文德及镇驻村工作队队员刚强陪同下,专家组走访了当地的种植大棚及长岭镇电商平台示范基地,在听取了相关介绍并向当地村民了解具体情况后,结合南方美丽乡村建设先进经验,给出了宝贵建议。

  本次专家走访延续了大连装备“扶贫、扶志、扶智”的工作思路,未来大连装备将继续发挥公司各项资源优势,积极做好扶贫的各项工作。

  大连装备(国投集团纪委书记)周元新、投资总监王松、资产部、投资部相关人员参加上述活动。

微信图片_20180615153457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80615153509_副本.jpg

 

                               (大连装备投资集团 资产部)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