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娱优越会717入口-优越会717线路检测

日期时间:
大连装备走访扶贫定点单位庄河市仙人洞镇三架山村
责编: 发布时间:2018-08-01 14:35:24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省、市政府精准扶贫工作会议精神,确保脱贫攻坚工作扎实推进,2018年6月28日,在大连装备副总经理滕殿敏、国投集团纪委书记周元新的带领下,对国投集团定点扶贫单位庄河市仙人洞镇三架山村进行走访、调研。在三架山村的村委会召开了扶贫帮困座谈会,三架山村党支部书记李广良、市委组织部选派的第一书记佟宝良参加了会议。

  三架山村党支部书记李广良介绍了三架山村的基本情况,三架山村位于仙人洞镇北部,村域面积23.3平方公里,全村共有13个村民组, 897户,总人口2687人;低保、五保户62人;残疾人95人;人均收入在1万元以下的539人;2017年,人均可支配收入11634.00元。引进大连海越集团建设矮化果树基地747亩,及森迪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建设蓝莓基地380亩,依托栗子园屯周边优美的自然生态环境,推动生态庄园和写生基地建设。目前已有花溪谷生态农业公司正在建设,预计暑期正式营业。村委会一班人有信心在2019年完成全村整体脱贫任务。最后,李书记提出了因村集体经济薄弱,无收入来源,无法对村委会旧址及去年水毁桥梁、道路、农田进行修缮等困难需要帮助解决。

  大连装备领导在座谈中表示,作为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重点工作,扶贫工作是党和国家当前最为艰巨的任务,集团党支部、基层村委会一定要扎扎实实做好当前精准识别扶贫工作,找准致贫的根本,寻求找到长远发展的产业链,根据地域特征和生产实际做好规划。

  会后,在三架山村领导干部的带领下,大连装备扶贫小组实地考察了三架山村的矮化果树、蓝莓基地、花溪谷生态园、道路及桥梁等村容村貌。下一步,大连装备将在村委会收入等方面给予扶持。

86e7b68b0486a9f0279a40a645360a61.jpg

 

400f0acf47090d56bfe3e023b43e00f4.jpg

 

                                                    (大连装备投资集团 资产部)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