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娱优越会717入口-优越会717线路检测

日期时间:
大连装备春节前夕走访慰问扶贫单位大华村
责编: 发布时间:2018-02-12 15:23:15 浏览次数:

   2018年2月9日,大连装备有关领导带领相关人员赶赴庄河市长岭镇大华村,向大华村全体村民送上新春祝福并送去春联等物品,同时就2018年度扶贫项目进行磋商,并实地考察项目选址。

微信图片_20180212150437.jpg

   双方就大华村当下的扶贫重点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大华村王文德书记表示,“自2016年4月双方结成帮扶对子以来,大连装备在经济、人文等多个方面给予了大华村极大地支持与帮助,尤其是新近落成的村民卫生所及党员之家,对村民未来医疗条件的改善及党群工作的开展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大连装备国投集团纪委周元新书记指出,“一直以来,大连装备领导高度关切大华村群众的生活困难,本着为村民多做实事、多做好事的宗旨,在村民医疗及党建方面给予了大华村一定的帮助。下一步,结合大华村村民实际需求,大连装备2018年拟帮助大华村捐建村民健身文化广场、薄壳灌溉渠道等项目”。长岭镇任延志副镇长也表示,“在与各个扶贫单位接触过程中,感到大连装备精准扶贫的力度最大,也是最务实、最接地气的琢磨扶贫方向与项目,确实走在长岭镇各个扶贫村的前列,扶贫工作得到庄河市政府、镇领导和当地老百姓的一致好评”。

微信图片_20180212150435.jpg

   最后,在村委会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双方共同考察了拟帮扶修建村民健身文化广场的选址,现场对项目未来的规划、实施进行了更为详尽的研讨、交流。

 

                               (资产部 隋超)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