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娱优越会717入口-优越会717线路检测

日期时间:
落实精准扶贫 动员挂职锻炼 大连装备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
责编: 发布时间:2018-04-03 15:20:12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和全国农业工作会议、省委农村工作会议、全省农业工作会议、市委农村工作暨林业生态建设会议,以及全市农业工作暨精准扶贫会议精神,动员青年人才积极参与大连市市属企业青年后备干部挂职贫困村干部锻炼工作,4月2日下午,大连装备在国投集团一楼大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全体党员干部大会。党委副书记朱少岩主持会议。 

  会上,朱少岩对大连市市属企业青年后备干部到贫困村挂职锻炼工作计划和安排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强调这是市委市政府、市国资委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举措,大连装备坚决支持并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市国资委的各项工作和政策。对于缺乏基层尤其是农村工作经验的青年有志人才来说,这是个难得的与民亲近、为民服务的机会,对于自身的锻炼和成长很有意义,希望大家能以“宰相必起于州部,猛将必发于卒伍”的决心,以高度的思想觉悟,积极踊跃的报名参加此项工作。

  会后,大连装备一批青年党员和干部对参加挂职锻炼工作反响强烈,并很快就完成了报名工作。

微信图片_20180403140117_副本.jpg

 

                               (大连装备投资集团 组织人事部)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