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娱优越会717入口-优越会717线路检测

日期时间:
大连装备领导走访调研扶贫单位
责编: 发布时间:2018-05-16 15:00:11 浏览次数:

   2018年5月15日,大连装备副总经理滕殿敏赴定点扶贫单位庄河市长岭镇大华村走访调研扶贫工作。

  大连装备与大华村结成帮扶对子以来,前后援建了村民卫生所和村党员之家,对改善村民医疗条件、促进党群工作开展起到了重要作用。2018年,大连装备领导高度重视扶贫工作,升级帮扶思路,针对扶贫单位提出的问题提供专项服务,力争实现精准化帮扶,计划建设两处村民健身文化广场和薄壳灌溉渠道等帮扶项目。年初至今,双方已开展多次勘察和磋商工作,帮扶项目规划初具雏形。滕殿敏一行前往大华村的田间地头和街边空地实地察看了帮扶项目的具体情况,认真听取大华村领导的需求和想法,了解扶贫单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经过反复沟通,双方就村民广场和薄壳渠道的整体规划、项目选址、工作造价、组织实施等情况形成一致意见,大连装备将继续协调相关部门配齐配全村民卫生所的医务人员和医疗设备。随行的大丰造价公司人员为帮扶项目提出了专业的指导和建议。

  今后,大连装备将继续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要求,在资金、资源等多方面为大华村提供支持与帮助,加强党建交流,促进党的建设,在“扶志”“扶智”上下功夫,扎实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

  大连装备总经理助理刘国和、国投集团纪委书记周元新,大连装备党支部第二、第三党小组部分党员和积极分子及大丰造价公司人员参加上述活动。

微信图片_20180516165831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80516140147_副本.jpg

                               (大连装备投资集团 资产部)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