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装备投资集团第一党小组集体观看《榜样》系列专题节目

发布时间:2017-10-09 13:44:52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树立优秀共产党员楷模,发挥先进典型示范作用,按照市委组织部、市国资委组织部、大连装备投资集团党支部的有关要求,大连装备投资集团第一党小组于2017年9月29日组织开展了观看《榜样》专题节目的学习活动,并采取集中观看、座谈交流、撰写观后感和学习体会等形式深入开展学习,引导广大党员对标先进、见贤思齐,奋发有为、扎实工作,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伟大时代呼唤伟大精神,崇高事业需要榜样引领。《榜样》专题节目由中央组织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录制,以“喜迎十九大、共圆中国梦,走近学习榜样、凝聚复兴力量”为主题,选择了九组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代表,通过先进事迹再现、典型代表访谈、嘉宾现场讲述等形式,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彰显了当代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具有较强的思想性、艺术性和吸引力、感染力,是开展党员教育培训的生动教材。大连装备投资集团第一党小组全体党员及所有递交入党申请书的员工,观看《榜样》专题节目后触动很大,每位员工都一一分享了自己的体会和感受。第一党小组组长袁蕊同志作了总结发言,她谈了三点感受:一是要有坚定信仰。信仰体现在日常工作中即在工作中始终保持党员先进性,始终坚持做正确的事情、应该做的事情、有意义的事情;二是要脚踏实地。踏踏实实、兢兢业业完成自己负责的工作内容,以工匠精神雕琢自身品质,坚守个人岗位,安得下心、守得住寂寞,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创造辉煌;三是要有担当。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体现共产党员的榜样作用,秉持吃苦在前的信念,积极影响身边的人,引领和弘扬企业和社会正面的精神力量。要以《榜样》凝聚正能量,提高政治觉悟,发挥党员先锋示范带头作用,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带好头,做出工作实绩;向榜样看齐,为国家尽力,不忘初心,把责任扛在肩上,把工作做到实处。

  大连装备投资集团第一党小组作为大连装备投资集团党支部人数最多的党小组,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顽强拼搏、开拓进取,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的带头作用,力争全体党员从思想觉悟、工作水平上提高到新的高度,将第一党小组建设得更好,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IMG_7006.JPG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