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装备党支部第一党小组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6-08-17 10:51:22浏览次数:

  随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不断深入,按照大连市国资委、大连装备投资集团党支部的要求,由大连装备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及其子公司全体党员组成的大连装备投资集团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开展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活动。大连装备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第一党小组组长袁蕊主持会议。

  首先,全体党员重新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视频资料,随后,袁蕊组长对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进行了总结和宣贯。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讲话,内涵丰富,立意高远,问题意识、问题导向鲜明,讲话主旨“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既是对全党的殷切希望,又是对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庄严承诺,既是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更加充满信心朝着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胜利前进的新号角,又是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对党的治国理政思想的新概括。讲话围绕“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主线,是新的历史条件下加强和改进党和国家工作的最新指南和根本遵循。具体到实际工作中,全体党员应深刻理解“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内涵及意义,同时思考如何将其应用到实际工作当中,找差距,定方向,立足本岗本职工作,树立“一岗双责”意识,做好党员和员工的双重身份的“对标”工作,以党的纪律严格要求自己,为深化国企改革、发展以及不断创新贡献力量,做好国有资产的保值增值,不断按照“两学一做”的要求,兢兢业业完成好每一项工作,努力争做合格党员。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 (1).JPG

    (大连装备融资租赁有限公司 综合管理部 贾馨媛)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