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装备成立团支部

发布时间:2017-05-09 15:06:08浏览次数:

  为团结凝聚公司青年员工,搭建交流学习平台,服务青年员工成长成才,充分发挥青年员工的生力军作用,并为党组织输送年轻有为的新鲜后备力量,2017年5月4日,在建团95周年之际,大连装备投资集团团支部正式宣布成立。

  集团党支部书记桂冰宣布团支部成立并讲话。桂书记向全体团员阐述了党和团的关系,共青团是党的可靠主力军、是党的得力助手、是党的后备力量;为公司今后团支部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对全体团员们提出了殷切希望,桂书记还从自己从事团支部书记的切身体会说起,希望青年团员一定多看书多学习,通过时间和知识的积累,不断提高个人素养,把工作作为展示自我的平台,多为企业和社会做贡献,用习主席的“青年强则国强”来激励广大团员奋勇拼搏。

  在成立大会上,全体团员根据《团章》的规定,进行了团支部委员会第一届委员的选举工作。本次大会应到团员24人,实到团员19人,到会的团员超过团员总数的三分之二,符合选举规定人数。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差额选举。共发出选票19张,收回19张,有效票19张。会议选举产生由马千里、刘业奇、闫晓希、周佳慧、顾梓尧5名同志担任大连装备团支部委员会第一届委员。

 

                              (大连装备投资集团 党工部 林佳楠)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