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装备投资集团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开展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6-08-24 16:40:29浏览次数:

  按照市国资委党委、大连装备投资集团党支部的部署,大连装备投资集团党支部第二党小组自7月18日至8月17日,分别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还组织观看了《一生为农民代言的毛丰美》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录像片。

  通过学习党章,大家对党有了更新更高的认识,对党的性质、理想目标、指导思想、基本要求、党员义务权益有了更深的理解。通过学习准则、条例,进一步增强组织纪律观念,自觉做到遵守党的纪律不动摇,执行党的纪律不走样,时刻用党的纪律严格要求和约束自己。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和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自觉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

  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中的讲话及观看毛丰美纪录片,不仅对共产党95年的辉煌历程有了更清楚的认识,而且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初心”就是党的核心价值,就是“党性”。无论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还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无一例外突出对党员干部“党性”之锤炼。党性是党员的政治灵魂,更是党组织的“脊骨”,每名有志于为党的事业添砖加瓦的共产党员都应不忘初心,坚守党性。

  在当前经济下行的情况下,国企改革处于攻坚阶段,面临多重压力,我们应该学习中国女排精神,坚定信念,努力拼搏。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所说的,改革开放是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一招,也是决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一招。实践发展永无止境,解放思想永无止境,改革开放也永无止境,停顿和倒退没有出路。我们要坚持改革开放正确方向,敢于啃硬骨头,敢于涉险滩,既勇于冲破思想观念的障碍,又勇于突破利益固化的藩篱。

  第二党小组由风审部、投资部和国讯公司的党员、预备党员和积极分子组建而成。

IMG_0207.JPG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