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装备投资集团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6-07-20 17:05:24浏览次数:

  2016年7月18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之际,围绕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党中央、国务院、市国资委党委及大连装备投资集团党支部的部署,以大连装备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及其子公司全体党员、积极分子组成的大连装备投资集团党支部第一党小组组织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活动由大连装备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第一党小组组长袁蕊主持。首先,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党章,通过这种方式加深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理解和认识;随后观看了辽宁凤城市大梨树村村主任毛丰美同志先进事迹的视频资料,并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逐一发言,挑短板,找不足,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袁蕊组长做了总结发言。她指出,党章是中国共产党的行动纲领,它集中体现了党的性质宗旨、指导思想、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是全体党员和党员干部正心修身的根本标准。党章明确了党员的基本条件、义务和责任,为党员确立了高标准和底线。毛丰美同志是中国千千万万个基层领导干部中的一员,他用行动践行了党的群众路线,用一生的追求展示了共产党员的风采,彰显了一个共产党人坚定信念、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履行了一个共产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芝兰生于幽林,不以无人而不芳。君子修道立德,不为贫困而改节”。提升道德境界,追求高尚情操,是每位党员,特别是党员干部的重要功课。大连装备融资租赁有限公司现在正处于上台阶重要阶段,全体党员要以党章为镜,锤炼党性作风;以毛丰美同志为学习榜样,加强党性、踏实做事、攻坚克难,不断提升党员干部工作水平、能力及素质,树立追求先进的意识和价值观,秉承实干、苦干、巧干的精神,增强担当意识,促进公司快速良性发展。

  此次教育活动务实、圆满,全体党员、积极分子的思想和心灵得到了一次洗礼和升华,大家更加了解了开展此次学习教育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一定要以毛丰美等先进人物为榜样,树立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求真务实,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公司的发展贡献力量。

 

 IMG_0448.JPG

 

                            (大连装备融资租赁有限公司 综合管理部 贾馨媛)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