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装备投资集团组织员工观看了《为了这片土地》

发布时间:2015-10-23 08:52:19浏览次数:

   10月15日,为了把学习先进典型引向深入,进一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在市国资委组织部的组织下,银娱优越会717入口组织公司部分党员、群众观看了电影《为了这片土地》,集中学习锦州北镇市正安镇正二村党支部书记王桂兰同志的先进事迹。

   影片主要讲述了王桂兰书记几十年如一日扎根农村,面临巨债累累、疾病缠身,依然坚持以改变家乡贫穷落后的面貌为己任,全心全意为群众谋福祉,最后带领村民走上富裕路的感人故事。

   “人生的意义不在长度而在宽度。”这是影片中令我感触最深的一句话。人生的价值不在于寿命有多长久,而是在你有限的时间里做了什么有意义的事情,获得了怎样的结果。“把每一天都当做最后一天认真的过。”桂兰书记并没有做什么惊天动地的大事,但是这些生活中被认真对待的琐碎小事,却让我看到了什么叫做“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

   桂兰书记为我们提供了一面镜子,以她为榜样,我们应向她学习,查找自身的不足,明确努力的方向,立足本职岗位,践行“三严三实”,为大连市的“两先区”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大连装备投资集团 财务部 王晰珈)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