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装备党支部组织员工观看《信仰的力量》

发布时间:2015-05-12 08:58:15浏览次数:

    5月6日,大连装备投资集团党支部按照党课学习计划与人力资源部共同组织员工观看主题为《信仰的力量——中国共产党从苦难走向辉煌的内动力》的视频课程,公司全体党员、群众深受教育和启迪。

    视频内容由王健教授主讲。王健教授是中共长春市委党校从事教学研究工作的资深专家学者,长春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是长春市中共党史学会副会长和党的创新理论宣讲团的副团长,主要从事党的建设、党史和领导学方面的研究。

    视频中,王健教授围绕“信仰”这一主题,从革命、建设、改革三大阶段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九十年的光辉发展历程,阐述了坚定的理想信念和高昂的革命热情对于引领、支撑我党和共产党人战胜困境,走向辉煌的重大意义。王健教授还结合马克思主义、井冈山精神、延安精神等,就如何认识中国共产党人的信仰、信念和理想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地讲解。

    此次学习的过程中,党员、群众跟随王健教授的讲解,重温了我党艰苦卓越的奋斗史,一段段生动的故事和鲜活的共产党人形象跃于眼前,让大家深刻认识到了信仰的力量,从而深受鼓舞,更加坚定了社会主义的理想信念,为进一步做好本职工作增添了动力。

DSC_1505.JPG

DSC_1506.JPG

 

                               (大连装备投资集团 投资部丛林 综合部闫晓希)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