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装备投资集团深入开展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4-12-16 10:29:55浏览次数:

    日前,大连装备投资集团党支部举办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知识答卷活动,对全体党员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的理论学习成果进行了检验,并通过组织学习活动,进一步深化了作风建设。

    按照市国资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的“必须坚守如初,始终如一,把作风建设不断引向深入,使作风建设要求落地生根,努力推动作风建设实现新常态”的要求,大连装备党支部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市委书记唐军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讲话、组织党员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知识答卷和读书活动等多种形式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切实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根植于每个党员的工作中,指导每个党员围绕公司中心工作,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公司在支持我市装备制造企业结构调整和产品升级中发挥更大作用。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