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装备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14-11-14 08:45:16浏览次数:

    11月13日,银娱优越会717入口( 以下简称大连装备)党支部在公司会议室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市国资委党委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督导组组长马建、副组长袁守祥等一行出席了会议。

    会上桂冰书记向督导组及公司全体党员汇报了大连装备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情况。

    马建组长对大连装备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总结进行了点评,他认为大连装备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有三个特点:一是活动效率高。大连装备党支部成立晚,教育实践活动起步晚,但能够“小步快跑,跟上进度,保证质量,如期完成”,在短时间内完成了教育实践活动的各项工作。二是注重质量。大连装备教育实践活动开展得很细很实,没走过场,特别是班子成员能够开诚布公、真诚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的问题比较尖锐、贴切、到位,思想政治理论与业务学习劲头儿更足了;主要领导采取的与员工“一对一”的沟通交流方式也很接地气。三是活动有实效。通过教育活动,大连装备党员干部提高了认识,统一了思想,明确了任务,充分领会了教育实践活动的意义。明确了公司职能定位和长远发展规划工作等作为改进措施和今后努力方向,整改措施非常有针对性。

    最后,马建组长要求大连装备要珍惜群众路线教育活动的成果 ,继续贯彻落实好习总书记讲话精神和上级党委工作部署,结合企业中心工作任务,巩固和拓展教育实践的成果,为支持大连市经济发展做贡献。

DSC_1101.JPG

DSC_1111.JPG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