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装备投资集团召开工会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14-10-17 10:14:41浏览次数:

    10月17日,大连装备投资集团(以下简称大连装备)在公司第一会议室召开工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全体会员大会。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和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

    为了充分发挥新时期工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更好地维护员工的合法权益,调动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促进企业发展,于今年7中旬,大连装备成立了工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在市总工会、金融工会的大力支持和精心指导下,筹备工作领导小组认真开展工作,严格按照组建工会的相关规定和操作程序办事,较好地完成了筹建工作,并取得了市总工会同意成立工会组织的批复。本次大会以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大连装备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和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会后,工会委员会与公司党支部协商产生第一届女职工委员会。

    大会由大连装备副总经理董兴华主持,党支部书记桂冰出席了会议,并对公司工会加强组织建设,履行好工会的各项职能,切实维护好、保障好会员的合法权益,调动好、保护好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团结和引导全体员工围绕企业中心工作,促进企业更好发挥融资平台的支撑作用,支持我市装备制造企业结构调整、产品升级和实体经济发展,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QQ图片20141023111422.jpg

照片 015.jpg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