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装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4-08-29 15:49:57浏览次数:

     8月27日,大连装备投资集团党支部在公司会议室召开了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国资委党委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督导组组长马建、副组长袁守祥等一行出席了会议。

     党支部书记桂冰主持会议,向督导组汇报了公司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并代表公司班子作全面对照检查发言,总结班子遵守党的政治纪律,查摆、梳理“四风”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并从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学习、树立科学的业绩观、强化责任意识、自我提高与制度约束相结合、加强廉洁意识、做好公司职能定位和长远发展规划工作等作为改进措施和今后努力方向。公司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聚焦“四风”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逐一作了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深刻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马建组长对公司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认为本次生活会开得非常成功,领导班子能够认真查摆自身问题,整改措施有针对性;班子成员能够开诚布公、真诚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的问题比较尖锐、贴切、到位,能“掏心窝子”说真话,不遮不掩,直截了当;班子成员也能够虚心接受批评,态度诚肯。最后,马建组长希望大连装备投资集团领导班子要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市委和市国资委党委的工作部署,立规矩,树信心,务实事,做好对突出问题的整改工作,建立长效机制,巩固教育实践活动成果,争取在新一轮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的战略中,在支持我市装备制造产业企业的技术改造与产品升级中,发挥新的更大的作用。

DSC_0849.jpg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