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娱优越会717入口-优越会717线路检测

日期时间:
大连装备举办第III期干部大讲堂活动——《营造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国企反腐新局面》
责编: 发布时间:2019-08-07 10:07:05 浏览次数:

    8月1日下午,大连装备举办第III期干部大讲堂活动,集团纪委书记杨军以《营造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国企反腐新局面》为题进行了党风廉政教育专题讲座。

III期干部大讲堂1.jpg


   杨军从国资系统内典型腐败案例入手,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党的纪律处分工作原则、监督执纪的四种形态、党员纪律处分的种类,进而深入分析了各级党员干部在工作中行使职权的风险点和应该规避的各类常见问题,并通过案例剖析,加深各级领导干部对反腐廉政的认识,牢固树立起从不敢腐、不能腐,到不想腐的勤政廉政思想。集团全体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集团和子公司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参加了讲座。
 
III期干部大讲堂2.jpg
 
 
 
                                                                                                                                                                  (大连装备    党工部)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