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娱优越会717入口-优越会717线路检测

日期时间:
大连装备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专题培训
责编: 发布时间:2018-08-29 17:58:56 浏览次数:

 为加强大连装备党员干部党政知识学习,传承红色基因,发扬优良传统,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和“三会一课”制度化,树立广大党员干部“知党史、感党恩、跟党走”的爱党情怀,党工部采用联合培训方式,于2018年8月24日,会同大连装备下属科技小贷公司一起,聘请市委党校刘彦伯副教授开展了党史专题培训。大连装备全体党员干部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刘彦伯副教授围绕“党章的修订历程与中国共产党历史”为主题,从党章的修订历程及其关键节点、通过党章的修订看中国共产党成功的历史经验两个角度,将理论知识与历史史实相结合,深入剖析了中国共产党党章的重大历史意义与深远影响,以党章修订的历程为线索解读了中国共产党成功的历史经验。整个培训内涵丰富、深入浅出、形象生动,获得了全体培训党员干部一致认可和高度好评。

培训由大连装备党委副书记朱少岩同志主持。朱少岩对刘彦伯副教授的授课表达了极高的肯定和感谢,同时也号召广大党员干部加强自我学习,提高认识水平,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党的宗旨,夯实自身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做务实有为、敬业奉献、有理想有追求的合格党员,共同为大连装备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5c1509da11a4aa87773592f50322b4cd.jpg

                               (大连装备投资集团 党工部 刘柏利)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