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娱优越会717入口-优越会717线路检测

日期时间:
大连装备投资集团党小组开展专题学习会
责编: 发布时间:2018-05-17 14:58:58 浏览次数:

   根据市国资委党委要求,按照大连装备党支部的部署,大连装备股权部、资产部、粮厂和学苑公司全体员工于5月11日下午在国投集团一楼会议室,召开党小组扩大会议,大连装备副总经理滕殿敏、国投集团纪委书记周元新及总经理助理刘国和出席会议。 

  本次会议专题学习了《十二届市委第一轮巡查反馈情况公布》和《中共大连市委巡察工作暂行办法》,通报了中央和省委、市委有关做好巡视巡察反馈情况整改工作要求。强调被巡察党组织要统一思想,加强领导,切实履行巡察整改主体责任;制定整改方案,列出问题、任务、责任清单,明确责任领导、单位、人员;狠抓整改落实;对移交线索认真处置核查,严查严改,坚持实事求是、客观准确。会上,滕殿敏副总经理对前阶段大连装备配合巡察工作进行了总结,并针对下阶段巡察意见的落实提出了弘扬正气、勤奋工作、讲究程序的工作要求。

  本次专题学习会的召开,使股权部各级党员群众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自觉。在今后工作中,股权部将持续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服从领导,坚持按章操作,不断推动股权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