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娱优越会717入口-优越会717线路检测

日期时间:
大连装备开展所属资产房屋建筑安全专项检查工作
责编:李晓燕 发布时间:2022-05-06 13:50:51 浏览次数:

    近期,郑州、长沙等地连续发生建筑坍塌、倒塌造成人员伤亡事故。为深刻吸取事故教训,全面消除房屋建筑安全隐患,根据市住建局下发的《关于开展城市既有公共建筑房屋建筑安全专项检查的通知》以及市国资委的总体要求,大连装备安全委员会高度重视,对集团所属资产的建筑安全进行了专项检查。

 

建筑安全检查.jpg

 

   5月4日上午,集团副总经理滕殿敏和国投纪委书记周元新组织召开专题会议,按照市住建局检查要求,确定专项检查方案,以检查所属资产中无证房产及临建为主,带队率领信访安全部及资产管理部人员,对大连装备集团所属对外出租资产中的老旧建筑,特别是酒店、旅社、商铺等“九小场所”无证件老旧建筑进行重点安全排查。检查的老旧建筑多为私建临建,建设年限长、标准低、失修失养,有的房屋出现地面墙体裂缝、房屋漏水等问题。检查中,集团领导就房屋使用情况仔细与租户沟通,带领两个部门同事现场认真研究发现的问题,并详细记录了检查结果。下一步,大连装备将向租户下达整改通知书,要求租户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并将相关情况报送市住建局及辖区街道。
 
   大连装备党委自年初以来,高度重视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坚持“三管三必须”,落实安全管理主体责任。这次检查在组织开展房屋建筑安全检查、上报及监督工作的同时,也不断督促租户提高认识,自查自检,发现建筑安全相关问题及时上报。真正实现预防隐患、闭环整改,全面加强安全监管,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大连装备 信访安全部、资产管理部)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