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娱优越会717入口-优越会717线路检测

日期时间:
大连装备开展“防火险,保安全”疏散演练
责编:李晓燕 发布时间:2022-03-02 17:05:13 浏览次数:

    为了贯彻落实大连市安委办2月10日发布的《大连市完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实施场景化全链条监管机制方案》,增强全员消防安全意识,提高消防逃生自救能力,2月25日下午,大连装备信访安全部联合物业公司开展了一次“防火险,保安全”的消防逃生演练活动。

 

   此次演练事先成立了安全领导小组,制定了周密的活动计划,精心筹备,详细分工,团结协作。为提高员工消防意识,加强企业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演练前首先组织安全员进行了培训,大家学习了“高层火灾逃生常识”、“防护面具使用”和“灭火常识”等消防理论知识。
 
疏散演练1.jpg疏散演练1.jpg
 
   下午4点30分,现场模拟火情发生。信访安全部负责人跑步至现场查看“火情”,并立即向安全领导小组汇报。
 
疏散演练2.jpg
 
   当负责安全工作的集团领导下达“组织疏散”的演练命令后,根据火灾报警按钮的提示,警报声响起,在各部门各子公司安全员的带领下,公司全体员工井然有序通过楼梯安全通道,从各自楼层迅速疏散到一楼大厅。
 
                疏散演练3.jpg      疏散演练4.jpg
 
   通过此次超高层逃生演练,不仅让员工掌握了发生火灾后如何进行自救逃生的策略和方法,也完善了公司疏散逃生的安全预警体系,进一步提高了全员应对突发事件的快速反应能力。 
                                                                                                                                              (大连装备 信访安全部)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