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娱优越会717入口-优越会717线路检测

日期时间:
大连装备召开2022年度信访安全会议
责编:李晓燕 发布时间:2022-02-08 09:08:31 浏览次数:

    为了全面落实大连市委、市政府“三管三必须”的安全生产要求和贯彻执行《信访条例》关于“提高效率、转变作风、服务基层和群众”的工作指示,根据大连装备安全生产及信访工作的总体部署,1月27日,大连装备召开了2022年度信访安全工作会议。会议由集团分管领导周元新同志主持,集团各部门、各子公司负责人及安全专员参加。

 

信访安全会议.jpg

 

   会上,信访安全部部长张海钧首先对2021年公司信访安全生产工作做出总结并对2022年工作做出相应安排。过去一年,集团上下以贯彻执行《安全生产法》为主线,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全生产的一系列重要指示,坚持“安全第一”思想不动摇,开展了多种形式宣传教育以提升全员安全意识,同时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全年对集团及所属48处资产累计巡检280余次,下发整改通知函89件,整改143处安全风险点,及时清除功成街4号沉积多年的安全隐患,彻底解决了困扰居民多年的历史问题,得到了市督导组的认可和住户居民的一致好评,也得到市国资委年度安全工作总结大会表扬及沙区消防表扬。信访工作坚持“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方针,做到遇到问题不等、不靠、不推诿,既坚持原则、拒绝无理要求,又积极寻求解决办法,充分体现担当精神和服务意识。新的一年,关于安全工作,一是要加强法规文件学习,二是要制定检查计划,继续完善“三位一体”动态巡查体系,三是要建立“预防为主,应急为辅”的应急机制;关于信访工作,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国务院等国家相关政策、法规,二是建立排查化解矛盾机制,三是全力做好国家重大活动期间的来访接待工作。
 
   随后,信访安全部副部长严冬传达了辽宁省和大连市关于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和会议精神,并与集团各部门、各子公司签署安全生产责任状。
 
   最后,周元新强调,集团各部门、各子公司要始终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安全生产,明确目标,责任到人,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问题要列出清单,制定整改方案,落实整改措施,抓好管控责任。对于信访维稳工作,要从严从细从实健全完善应急预案,深入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正面引导上访人员依法、理性反映诉求,共同维护良好信访秩序。
 
                                                                                                                                   (大连装备 信访安全部)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