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娱优越会717入口-优越会717线路检测

日期时间:
防范化解安全风险,做好大厦节前巡查
责编:李晓燕 发布时间:2022-01-26 10:20:41 浏览次数: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生命重于泰山”的指示精神,深入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切实加强大厦火灾防控工作,及时化解安全风险,坚决遏制火灾事故发生,1月20日上午,大连装备召开了消防安全联席会议并对大厦各楼层逐一进行了巡查。会议由集团副总经理滕殿敏主持,市国资委办公室、集团信访安全部、资产管理部、办公室各相关部室负责人及安全专员以及物业管理公司人员参加。

 

   会议指出,近期我市接连发生两起火灾事故,给人民生命财产造成了严重影响,国资创新大厦属于超高层建筑,消除安全隐患是一项重要工作。一是建议物业管理公司与各楼层的住户和租户签订禁止吸烟承诺书,避免烟头引发火灾;二是物业管理公司尽快与楼内住户和租户对其所在楼层侵占消防通道堆放的物品进行清理,时刻保证消防通道的安全畅通。
 
大厦消防检查1.jpg
 
   会议结束后,相关领导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对大厦消防通道逐层巡查,现场发现烟头、杂物堆积、吸烟等情况,迅速与所在楼层单位负责人沟通,提醒加强消防安全监督,从源头消除安全风险。
 
大厦消防检查2.jpg
 
   消防安全无小事,防患未然是关键。各单位人员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意识,以“预防为主,防消结合”为方针,常态化抓实消防安全工作。
                                                                                                                                (大连装备 信访安全部、资产管理部、办公室)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