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娱优越会717入口-优越会717线路检测

日期时间:
大连装备落实地下设施安全检查,狠抓安全生产不放松
责编:李晓燕 发布时间:2022-01-10 16:12:15 浏览次数:

   2021年12月31日,大连新长兴市场地下建设冷库发生火情,造成严重后果。事后市政府发布通知:全市上下要深刻认识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切实把安全生产这根弦绷紧绷牢,围绕“三管三必须”对各地区各部门各单位的安全责任进行再梳理、工作流程再优化,进一步明晰职责边界,拧紧责任链条,完善制度体系,真正把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得更实更细,把消防和安全生产工作抓得更紧更严,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收到通知后,大连装备领导非常重视。2022年1月4日,相关领导和部门与物业公司一起召开联席协调会议,专题研究地下空间的消防问题,参加会议的有大连装备副总经理滕殿敏、集团分管安全工作领导周元新以及集团办公室、信访安全部、资产管理部、国运地产和良运物业相关人员。
 
安全联席会.jpg
 
   国运壹号地下建筑面积近5万平方米,分地下两层,属于住宅和办公混用停车场,安全防范责任重大。会上,各部门分别针对各自分管工作提出了相关意见。滕殿敏提出:“安全检查的第一责任人要负起责任,认真对待消防日常检查,增加巡检频次,及时排除各类消防安全隐患死角;消防系统的检查要常态化,保证系统的安全运行;消防通道不允许堵塞,保证疏散通道的畅通。”周元新提出:“消防安全制度的落实问题要落到实处,各种预案和消防安全培训不能放松。”会上还就地下仓房管理、应急灯安装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和工作安排,并对集团存在消防隐患的资产进行了检查布置,重点检查大轧宿舍和名仕国际地下停车场。
 
安全联席会2.jpg
 
   会后,参加会议的各部门人员到地下两层停车场,现场检查了安全警示灯、消防应急灯、消防栓等安全设施。根据安全疏散逃生路线指示对逃生路线进行实地检查,对于路线的合理性和安全性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相应整改意见。
 
安全联席会3.jpg
 
   今后,大连装备将认真落实国家及地方的各项消防安全制度,时刻把消防安全防范放在安全生产首位,及时发现问题、改正问题,督促相关部门切实落实安全责任。

                                                                                                                                         (大连装备 资产管理部、信访安全部)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