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娱优越会717入口-优越会717线路检测

日期时间:
大连装备开展元旦春节双节期间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
责编: 发布时间:2021-12-31 10:36:52 浏览次数:

    进入冬季以来各类安全事故频发,根据大连市安委会发布的《关于开展全市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的通知》和《关于开展全市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专项督查检查的通知》要求,为确保元旦、春节双节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信访安全部组织开展燃气、消防等方面安全大排查大整治。

 

   此次共检查大连装备所辖资产48处,其中出租的楼盘及商业店铺29 处,国运壹号大厦集团、子公司办公区及出租写字间19处,对用电安全、生产安全、消防安全、消防设施管理等方面开展了排查整治工作。
 

元旦春节安全检查.jpg 

 
   大厦办公区:总体消防设施完备,消防管线水带试水正常。集团各部门及子公司员工普遍提高了安全意识,基本做到下班保证插排电源关闭、安全员检查门窗,预防冬季大风超低温等极端天气的安全防护。
 
   对外出租资产:重点针对琳琳歌舞厅、大轧宿舍楼等人员密集场所进行检查。就用电、消防等问题向20家承租方下发整改通知函件,要求整改45处安全隐患。其中琳琳歌舞厅存在用电线路老化、餐厅烟道油烟过多等问题,立即将情况上报辖区派出所,并在现场监督其整改到位;大轧宿舍楼楼内通道日常检查基本无堵塞,外部消防楼梯年久失修,已配合集团资产管理部施工整修完毕;对于名仕财富地下停车区安全问题,积极配合中山消防大队进行了整改。
 
元旦春节安全检查2.jpg
 
   针对发现的问题,检查组一是加强安全教育,提醒居民、承租方人员高度重视安全工作,确保居住及承租期间安全;二是对发现的问题,由第三方维保单位出具专业整改意见,相关单位立即进行整改,同时将相关安全巡检报告抄送所在辖区街道、派出所等消防责任单位共同解决;三是积极配合消防大队的检查工作,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做出及时整改,确保国有财产的安全。
 
                                                                                                                                      (大连装备 信访安全部)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