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娱优越会717入口-优越会717线路检测

日期时间:
消防安全勤检查,筑牢冬季 “防火墙”
责编:李晓燕 发布时间:2021-12-02 09:36:36 浏览次数:

    根据大连市消防安全委员会第四季度联席会议工作精神,要求全力做好冬季火灾防控及老旧小区安全通道整治工作,加强消防安全宣传,进一步提高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为保障国有资产和人民生命的安全,结合疫情复工复产的相关要求,11月30日,大连装备安全巡查小组实地查看功成街4号大轧职工老旧宿舍,开展冬季消防隐患排查及宣传活动。

 

冬季消防检查.jpg

 

   此次检查工作在平时每周例行巡查的基础上,结合老旧宿舍楼冬季火灾防控特点进行有针对性的检查。带领物业公司的专业人员,主要针对保持消防通道畅通、电线超负荷私拉乱建、灭火设施配置等可能存在问题的焦点,对楼内环境、消防安全等各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
 
冬季消防检查2.jpg
 
   经检查大轧宿舍楼整体消防安全状况良好,在平时不断的巡查和宣传教育下,楼内私搭乱建电线、堵塞通道的状况较之数月前已得到显著改进。对检查中发现的个别住户杂物堆积的问题,巡查小组第一时间给物业公司下达了《整改通知书》,要求物业公司相关负责人认真履行消防安全主体责任,严格落实消防安全管理制度,敦促住户限时整改,确保消除隐患;同时在楼内张贴安全通知,提醒住户注意冬季消防安全,严禁楼道内堆积杂物和使用超负荷大功率用电设备;并将此次安全检查情况向社区和派出所通报,提示加强消防安全属地化管理。
 
   大连装备通过采取一系列常态化安全检查措施,不断强化日常管理,筑牢冬季消防安全“防火墙”,确保国有资产安全和人民生活稳定。
                                                                                                                                                    (大连装备 信访安全部)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