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娱优越会717入口-优越会717线路检测

日期时间:
大连装备清除划转资产大轧宿舍楼消防通道安全隐患
责编:李晓燕 发布时间:2021-08-27 16:19:09 浏览次数:

    7月28日,集团领导带队对划转资产沙河口区功成街4号原大连轧钢厂职工宿舍楼进行安全巡查。在巡查过程中发现通往一楼的消防通道被人为封堵,不仅违反国家安全生产法,也对该楼住户安全造成很大的消防隐患。

 

   发现问题以后,信访安全部人员一方面积极与物业公司沟通,要求组织清理消防通道内杂物,并严禁封堵消防通道,必须保持24小时畅通,另一方面也请相关社区人员向住户宣讲安全法,使其认识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
 
清理消防通道.jpg
 
   为了尽快消除该楼安全隐患,信访安全部联系了沙河口区公安分局治安大队。在公安民警的大力支持下,8月25日,集团联合富国街派出所、星海湾街道新希望社区、物业公司等相关人员共同对该宿舍楼的消防通道进行了清理整顿,拆除门锁并彻底清除消防通道内堆放的杂物,同时对封堵消防通道的业户进行安全法宣讲和警示教育。本次联合行动贯彻了习近平提出的“生命重于泰山”安全发展理念,切实保障了住户的居住安全,得到住户一致好评。
                                                                                                                                                 (大连装备 信访安全部)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