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娱优越会717入口-优越会717线路检测

日期时间:
积极应对,全面保障,筑牢防台防汛安全线
责编:李晓燕 发布时间:2021-08-05 14:26:36 浏览次数:

    为了切实加强汛期安全工作,严防各类事故的发生,根据国家及省市防台防汛工作的相关指示精神,大连装备领导高度重视。信访安全部人员在集团安全委员会的指挥带领下,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有备无患 ”的原则,积极应对各类汛期预警,做好全面安全保障工作。

 

防台防汛1.jpg

 

   在近期接到大连市防汛抗旱指挥部下发的《关于落实领导批示做好第6号台风“烟花”防御工作的通知》(大汛办电﹝2021﹞74号)文件以后,由集团负责安全工作的相关领导牵头,及时启动应急响应机制,建立了领导带班、人员值班的应急值班制度。同时,将上级部门防台文件转发集团各部门及子公司,做好全员防台防汛的安全动员工作,以确保人员和财产的安全。
 
   信访安全部人员密切监视台风动向,协同大厦物业工作人员对楼内楼外的各种防汛设施和安全隐患进行了检查,并在入口处铺设了防汛沙袋,对排水渠道也进行了清淤整理。
 
防台防汛2.jpg
 
   信访安全部对大连装备所辖对外出租资产的汛期用电安全、防台防汛安全也一一做了检查,并下发了《关于做好防汛期间安全工作的通知》,宣讲普及防台防汛知识,要求业户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提高广大从业人员的防汛意识,按照“谁经营、谁负责”的原则,切实做到任务明确、责任到人、各负其责,全面落实好防台防汛工作,保障财产及人员安全。
                                                                                                                                              (大连装备 信访安全部)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