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娱优越会717入口-优越会717线路检测

日期时间:
推动安全发展,迎接建党百年——大连装备集团开展安全应急培训及消防演练
责编:李晓燕 发布时间:2021-07-02 16:52:16 浏览次数:

    在建党百年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响应国家、省、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相关部署,同时让全体员工深入了解安全常识,提升突发性灾害应急处置能力,根据大连市“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大连行”的要求,6月28日下午,大连装备联合市国资委、大厦物业公司等单位组织进行了安全应急培训及消防演练。

 

消防演练2.jpg

 

   本次活动首先邀请辽宁安全应急中心的老师以“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为主题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集团各部门和子公司的安全员以及国资创新大厦业主们参加了培训。培训结合各种消防真实案例,讲解和演示了各种消防器材的性能及其使用方法,带领大家学习了消防安全知识和应急处理措施,从思想上深刻认识到安全无小事和从根源上排除安全隐患的重要性。
 
消防演练1.jpg
 
   培训会后,在集团分管安全生产领导的现场带领和指挥下,全体人员在楼外开展了消防演练。由大厦物业公司布置好消防演练现场,点燃火点进行灭火器的实际操作使用。同时搭建消防模拟逃生体验屋,组织演练了紧急消防安全疏散。
 
消防演练3.jpg
 
   通过此次安全应急培训及消防演练,进一步增强了全员的安全应急意识,提升了消防“四个能力”建设水平,促进员工掌握消防知识,有效应对突发性火灾并开展自救逃生,为筑牢企业安全防线打下坚实基础。
                                                                                                                                                (大连装备 信访安全部)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