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娱优越会717入口-优越会717线路检测

日期时间:
大连装备集团召开安全生产与信访维稳工作会议
责编:李晓燕 发布时间:2021-06-28 12:29:32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安全生产和信访工作的总体部署和指示精神,总结上半年、安排下半年相关工作,由大连装备信访安全部牵头,于6月17日下午在集团3912会议室组织集团各部门及子公司召开安全生产和信访维稳工作会议。

 

安全会议.jpg

 

   会议首先就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论述》精神,组织观看学习了《生命重于泰山》专题片。会议还传达了国家、省、市相关会议要求及领导讲话精神,同时部署落实6月17日市国资委信访安全会议提出的“对系统各企业做好安全生产和信访维稳工作的各项要求”。
 
   会议总结了大连装备2021年上半年信访维稳及安全生产相关工作情况,部署了大连装备下半年的信访安全工作。最后,集团分管信访维稳和安全生产监督工作的周元新书记讲话,要求各单位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信访安全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完善安全信访各项制度,加强信息沟通及请示报告;同时要提高政治站位,相关领导要落实一岗双责,齐抓共管落实主体责任;切实提升监督实效,积极防范风险隐患,在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交出优异成绩。
                                                                                                                                                (大连装备 信访安全部)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