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娱优越会717入口-优越会717线路检测

日期时间:
大连装备“五一”节前进行安全巡检
责编:李晓燕 发布时间:2021-05-19 09:32:45 浏览次数:

    为确保“五一”节日期间各出资单位及出租资产的安全,信访安全部联合集团安防维保单位组成安防巡检小组,开展了为期5天的安全巡检工作,基本情况良好。

 

巡检1.jpg

 

   此次巡查由大连装备安全工作负责领导周元新书记带队,共检查大连装备所属资产48处,其中出租楼盘及商业店铺29 处,国运一号大厦楼内出租写字间19处。巡检小组对经营用电、安全生产、消防安全、消防设施管理等方面展开了全方位检查。在巡查过程中,信访安全部检查人员一面向承租方发放了《节日期间做好安全生产经营防范的通知》,一面结合防疫防火实际情况,积极宣讲安全知识;同时由专业的安防维保人员针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修整指导。通过此次巡检,共向18家承租方下发整改通知函件,要求整改33处安全隐患,为国有出租资产承租安全提供了充分保障,使承租方的生产经营安全得到了有效防范。在整个巡检期间,大连装备的安全服务意识和工作态度也得到了承租业户的一致好评。
 
巡检2.jpg

                                                                                                                                                   (大连装备 信访安全部)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