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娱优越会717入口-优越会717线路检测

日期时间:
大连装备召开“保平安、迎大庆”维稳安保动员部署会议
责编: 发布时间:2019-08-29 08:52:49 浏览次数:

   2019年8月23日下午,大连装备召开“保平安、迎大庆”维稳安保动员部署会议。公司党委副书记朱少岩出席并讲话,各部门及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国投纪委书记周元新主持。

 

   会议传达了市国资委“保平安、迎大庆”维稳安保部署会议精神,解读了公司“保平安、迎大庆”维稳安保总体工作方案,成立公司“保平安、迎大庆”维稳安保工作领导小组,全面统筹领导开展各项工作。提出全力维护社会安全稳定、全力做好信访稳定、全力加强风险防控和安全应急处突和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四项工作安排。要求各部门及所属单位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方案有序推进;加大检查排查,强化底线意识,严防各类隐患事故;保证信息畅通,保持信息传递,提升预警预防能力。制定工作计划时间表,明确各阶段职责,落实各阶段任务,集中精力攻坚克难,确保公司形势持续安全稳定。
 
   朱少岩要求,一是牢固树立责任使命感,牢记人人有责观念,各负责人履行好自己的岗位职责,形成上下压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的工作态势,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二是深化落实公司信访安全工作,抓重点、找苗头,把问题扼杀在萌芽里,防止信访案件发生,查隐患、立整改,深化安全隐患整改力度,严防各类生产安全事故。三是建立公司长效机制,以此次专项行动为契机,建立健全工作方案、应急预案和工作机制,细化工作措施,防范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和突发事件,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良好环境。
 
“保平安迎大庆”安保动员大会‘.jpg
 
 
 
                                                                                                                                     (大连装备    信访安全部)                                                                  
 
 
Baidu
sogou